O的圈外小朋友

【天夏吴敌】余生很长

*没错这里是嗑天夏吴敌上头的小朋友

*天夏吴敌szd!!!

*有错误请指出蟹蟹

*开启下文⬇️




夏远和吴稼琪在一起之后,开始观察吴稼琪的作息


早上八点起床,洗漱,吃早饭,九点准时到单位。下了班之后也是十一点钟准时休息,如果遇上任务较重的时候休息不好,第二天来上班时也是精神抖擞,与平时并无两样


夏远觉得她的生活已经不能用“规律”来形容了


简直就是疯狂好不好!


好不容易待到周末,想着领自家老婆去哪里玩玩,结果一番追问下,吴稼琪的小脑袋摇摇晃晃,好不容易憋出一句


“要不我们去图书馆?”


夏远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吴稼琪更无聊的人了


但自己的女朋友还是得自己宠,夏远晚上躺在床上时,突然想出了一个主意,准备明天带吴稼琪去好好玩玩,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也许吴稼琪会悄悄钻进夏远的梦里,看看这人究竟打的是什么歪主意




翌日,吴稼琪被夏远的聒噪声吵醒


吴稼琪真的很想一枕头拍死他


带着起床气任由眼前人倒腾来倒腾去,迷迷糊糊的就被他拉出了家门,直到上了车之后吴稼琪才清醒过来


“不是,你到底干嘛,我们要去哪啊”吴稼琪耍着性子问


夏远也不恼,淡淡回了一句


“到了你就知道了”


吴稼琪只能瘫在座位上,眯着眼给自己补了个觉


迷迷糊糊之际,感觉夏远趁等红灯的空档凑过来亲了亲她


吴稼琪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到了地方,夏远也不着急,任由眼前人睡着,而自己就在座位上听歌等她醒来。不一会,吴稼琪悠悠转醒,等她恢复了一会意识,才看清眼前的景象


车外传出不停的喧闹声,不时地,有大人牵着小朋友穿过人群。门口扮卡通人物的工作人员正在笑着把气球递给一个小姑娘,没有拿到气球的小朋友嘟起嘴巴,让人忍不住想要爱怜


面对这样的情景,吴稼琪深深地翻了一个白眼,转头气呼呼的对夏远说


“游乐场?!”


“夏远,我是三十三岁,不是三岁!”


夏远在吴稼琪马上要把他手拧下来之际,迅速下车


“我去买票,等我”


幸好来游乐场玩的情侣也不止他们一对,也不算太显眼,吴稼琪这样安慰自己


吴稼琪好想念自己忘在家中还没读完的经济学




夏远买完票回来,看自家老婆仍是气鼓鼓的样子,就哄着人说


“好啦,就当是提前来踩点,等以后咱们俩有了孩子,不还是得一起来带他玩嘛”


“我才不要给你生孩子”吴稼琪转过头瞪他


夏远看眼前人的样子,不禁失笑,生闷气的吴稼琪简直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一样,让人想去撸还要带着被抓的风险


“既来之,则安之,就当好好放松一天了啊”


“这还差不多”吴稼琪慢慢下车,径自朝大门走去


夏远赶紧追上


“没票你也没法进”




进了游乐园之后,吴稼琪倒是兴致蛮高,一会瞧瞧这个,一会看看那个,也不是没有想尝试的游乐项目,只是因为她实在不好意思和一帮小朋友坐在一起,也只好作罢


在游乐园里吃午饭的时候,看吴稼琪有一点没尽兴的样子,夏远就和她说


“这样吧,我知道一个人很少的地方,保证让你玩的开心又尽兴”


“真的啊?”吴稼琪的眼睛发亮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快吃饭吧”夏远又给吴稼琪夹了口菜


吴稼琪突然觉得,饿了一上午现在狼吞虎咽吃饭的夏远居然也很帅




吃完饭后,夏远就带吴稼琪去了那个地方


还别说,夏远真的很会找地方,这个地方位于游乐园比较偏一点的位置,要是不注意还真的找不到,是一片比较空旷的地带,零零星星两三个游乐设施,也不需要排队,还有一大块草坪和花卉,着实是一处风景


两人酣畅淋漓的玩了一个下午,倒是真的让吴稼琪觉得有时来来游乐园也没什么不好


这下家里的经济学是真的被吴稼琪遗忘了




两人玩累了,就席地而坐,压在草坪上,聊聊天,谈谈以前的趣事


又谈到一件好笑的事,吴稼琪笑倒在夏远肩上,喘了几口气,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起身问夏远


“诶,我还没问你呢,这么大个游乐园,你怎么知道有个这样的地方,是不是以前带什么小姑娘来逛过”


夏远笑笑,轻轻对人说


“我还小的时候啊,这个游乐园才刚刚建成,我爸妈就带我来玩,我不喜欢排好长好长的队就为了玩一个游乐设施,他俩就找到了这,反而我们在这玩的比在一个个游乐设施间有意思的多,久而久之,来这里玩就成了我一个习惯。”


吴稼琪的沉默出人意料


夏远也不问,就静静看着她,直到哽咽袭来,吴稼琪声音抖着


“我上一次来游乐园也是爸妈带我一起”


“后来妈妈不在了,想去游乐园也没有机会,就一直到现在都没再去”


还想说什么,眼泪却先话语而来,吴稼琪轻轻把脸埋在手心


夏远没说什么,把眼前人往怀里揽,等怀中人的抽噎渐渐平复,才轻轻在她耳边说


“你还有我啊”




起身准备回去时,看吴稼琪依旧情绪低落,夏远就改了主意


“我们去玩摩天轮好不好”


刚哭过的眼睛还泛红,却依旧晶亮,吴稼琪笑了笑


“好啊”




夜幕降临,繁星高挂,明月上梢,摩天轮的灯光亮起


暖黄的灯光,伴随着缓缓地移动,两人静静坐在厢内


“好漂亮啊”吴稼琪望向窗外


是真的漂亮,摩天轮带领他们去向城市最顶点,俯瞰整个大地,大地万丈光芒,两人眼中温柔无限


摩天轮缓缓上升,两人越靠越近,吴稼琪心跳愈来愈快


看出吴稼琪的害羞,夏远轻笑,把吻落在眼前人光洁的额头上


摩天轮上至定点,夏远的爱意透过吻传给吴稼琪,将人紧紧包裹住,深陷其中


吴稼琪的眼神从未如此深情




永远真的漫长无比又虚无缥缈,我们从不敢确认自己深爱的人能陪伴自己走完一生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一生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参与者,但独一无二的是你


以后很长很长,我不奢望你会永永远远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醒来,能让我第一个露出爱意的,只有你


让我们一起走过一个又一个明天




两人回家洗漱后躺在床上,准备休息


吴稼琪突然拥住夏远,把脸埋在夏远怀里


“谢谢你”夏远胸膛传来吴稼琪低低的声音


夏远笑笑,一下下顺着吴稼琪的头发,把人又往怀里带了带


“大恩不言谢”


“以身相许吧”






*我今天在刷题和码字间选择了码字

*不说了,补题去了

*但你们要说爱我!!!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